close
DIY







這幾天一直忙著做娃娃屋

大概的樣子以及家具都好了

之前做的車子
也被玩壞的差不多,等娃娃屋好的時後 再一併把圖PO上來

因為皓皓想跟姊姊一樣有芭比娃娃屋

我不想讓皓皓覺得我騙他,或是姊姊有他沒有

所以我一口答應了

我說:媽媽做給你

所以今天己經是第二天了

差床

還有畫妝台的鏡子…

到底是誰在玩呀!?好像是媽媽 @@...



算告一段落了

搞了三天,終於把娃娃屋弄好了

真有意思,常動手,就會動腦

這個星期開始看見什麼東西都開始想像!

好玩!好玩!

不過也不能佔太多時間在玩這個!

我發現網站上有很多人對這種「娃娃屋」都做的很好

像真實版房子的縮小版

不過那是屬於「玩具級的」

像我這種業餘級的,就是只能收集些紙箱呀

拼拼湊湊的

好在現在文具行都有賣一些很漂亮的紙

一張才5元,A4的大小

一上手真的就停不了,但真的就還蠻有意思的

也省下了不少錢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