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皓皓要求說要跟我一起睡,我就說好
因為我一向抱著翔翔睡,這樣親餵的時後比較方便
正當大家準備要睡的時後皓皓就說:

A~~~~~你有兩隻手耶

一隻要抱我睡呀~~~



老公聽了一直笑

其實皓皓有時後碰到爸爸就是比較難帶

所以接他放學,我就盡量自己來,這點我也跟老公溝通好

免得他什麼都找爸爸

當然這樣一開始我很輕鬆,尤其是生翔翔的時後

但是因為溺愛得太嚴重,常常出問題

甚至嚴重的時後全家人反彈

所以就變成什麼都一人一半

上課爸爸帶,下課我帶

故事書一人一半,只要兒子叫我,我就不能偷懶

換尿布!泡牛奶一定都馬上說好~~

果然皓皓越來越懂事,就慢慢知道要跟我撒嬌

就是自己要辛苦一點,但辛苦一定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