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說
farmer 他會 吚丫吚丫

各位朋友準備好了嗎 他會 歐~~~~~~~~~

英文也慢慢進步會把字連在一起說

本來bear說 貝

現在會說 貝兒~~~

現在也讓翔翔去幼稚園了,我想他慢慢的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早上起床沒什麼下床氣,以後有沒有不知道,但是自從翔翔也上課之後,皓皓的下床氣,好像就消失了,上學的速度變快,有時後為了安撫翔的情緒,反而皓皓不知不覺中真的變成熟了,這應該是個好現象,至少在翔變「油條」之前會有一段比較輕鬆的日子

現在的翔翔也會很多首兒歌,他也喜歡唱歌跳舞

更喜歡「翻書」會靜靜的一個人翻

會「自己」吃藥,這點真的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勇敢,也很認命

我的寶貝們一點一點的慢慢成長

我希望你們身上不要有老爸的影子,你們一定長大了以後對於對與錯,自己一定要有,知道什麼是錯的也許成長的過程是會有父親的影子,但若是缺點一定要改進哦!

對於工作一定要有正向的思考能力,對於生活要充滿的熱情

孔子說的話要記住 @@



翔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