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
由老公載我們往「大稻程」出發
起因為因為,今年的雙十節,我們感受到現在煙火的臨場感,雖然只看見1/10
但仍覺得很精彩
加上皓皓與翔翔在雙十節的表演優異,體力過人(老木也是)
所以我想今年1點半出發應該OK

本來一路等下來都OK
七點的那場雨 真的讓我想要放棄了

也可惜老公沒辨法陪我們一起看
這緣份越來越薄了@@...





我只帶了一個後背包
帶了什麼:便當、奶瓶*2、奶粉、地墊、雨衣*2、椅子、2套換洗衣服


就這樣,我們「隨地」就躺了起來
喝奶,睡覺,休息,就靠這一塊地墊
這塊地墊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當時剛結婚的時後,在一個39元的商品店看見的
當時買牠的時後,我就是希望可以在這塊地墊上跟小朋友一起
一買,就是近6年,才始用第一次


看煙火的位置
應該是整個參觀煙火的置中點,加上一個花台,正前方就是整個表演
因為我的相機,拍不出美麗的煙火,後面就沒放了

真是太美了
也許是前面太辛苦在等待
主辨單位真的很細心,整個節目表,先讓民眾查詢
9點在大佳先發,930從大稻程開始
現場的震撼感~碰~碰~碰
又加上雷射的燈光秀,我不會語言形容
真是棒了

雖然有一點美中不足,最後的「台灣站起來」真的是煙霧太大了看不見

但整場煙火真的讓人非常非常的過癮

站在花台上看,我只要抱著皓皓,皓皓也可以看到煙火
我們1家三口,只有我看得哇哇叫的~兩個小寶貝完全說不出話來

後來最後幾分鐘的時後因為我沒力氣抱皓皓了,皓皓拿起海綿寶寶亮光棒起來玩
翔翔也吵著要~
看來煙火再大的魅力也比不過那根亮光棒@@

結束了煙火秀,清潔人員立即清掃整個場地,速度之快,這麼大的場地,我們從人群中出來
就掃好了@@ 太有效率了

一直罵市政府不好,我覺得他們真的還是有很多細心的地方用心的地方,是讓人感受不到的
也許就是這樣 常常你細心的 設想到別人設想不到的地方,但也許是太細小的事了
就特別的不起眼了 這樣付出的人 是不是就平白的付出了嗎 但我想還是有人感受到了

真的很棒,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在看煙火的時後,還幫我抱兒子,照顧我兒子
不認識的陌生人們

真的謝謝你們

很棒的一天,也許我瘋了,帶了小小孩下午1點半就開始等煙火

等待是漫長的 辛苦是值得的 美麗是短暫 回憶是永恆的

你說是嗎~


備註:

這一次的煙火秀,讓我原氣大傷,回到家連噴了好幾天的肌樂
也抱不動小孩

但,不知道是不是特別辛苦才看到的煙火
就覺得這煙火特別的棒

一直印在我的腦海,好幾天都散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