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翔翔感冒有些嚴重,所以上午決定不出門

但我跟翔翔、皓皓簡直悶壞了

先是翔翔吵著要往樓下跑,然後皓皓一直看電視

好不容易煮了飯,想說好好的吃完,睡個午覺

我跟皓皓又吵了一架,因為他中午吃飯又吃了2H

被我罵去睡覺之後,我也跟著睡了一覺

下午2點,我們就往公園去透透氣

一到了辭修,兩個小孩,就開始認真的挖沙,玩溜梯,飛盤

(皓皓的飛盤丟的越來越好了,他左手的小肌肉與大肌肉很協調,控制的越來越好)

到了公園才感覺,真的好放鬆,我們三個真的越來越適合戶外

辭修公園真是一個很棒的親子公園

有超大沙坑,又有很茂盛的樹林…很想往上走去爬爬走走

但是小孩看見沙坑,怎可能會想要爬山呢

那你們就盡情的挖吧

從北到南,今年過年又預計到墾丁挖個夠

因為我想了很久,唯有這種場合,你們是很安靜的玩

我也可以享受我的假期,睡在海邊附近~~~

哈哈哈,這點子我覺得真的太讚了啦



今天又看了見「長喙天蛾 」這次就不會把他認做是蜂鳥了~~~~~~











看起來兩個好像玩的很和協,其實兩個是吵著搶同一台,皓皓說要載翔翔去花博,然後晃沒兩下就說「到了請下車」




問我要買什麼~











今天很棒,可以自己爬,不會吵著要媽媽抱





天黑了,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