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了公司的a4小紙箱

皓皓的廚房廢了很久了,那天皓皓有跟我提
好吧~就再做一個廚房

紙箱的原樣
一口氣拿了十個紙箱回來,統一個樣式,HP牌的廚具哦





用黏土的空盒子做瓦斯開關
描好邊,割下,即可插入~~~




將將將將~~
瓦斯爐下面,又有一個烤箱,我還加了「購物繩」,一拉,即可把蓋子,完收好
這一次完全沒花到任何的材料,完全都靠平常的「壞銅古蝦」












烤PIZZA了



當然我的PIZZA也是瓦愣紙做的哦~



這次有三層冰箱,就照圖書上,推疊三個,冰箱開關的地方,就挖兩個洞
再把「購物繩」綁起來,就可以開合了
PS。購物繩就是購物紙袋上的那個繩



但是只能開,關的話,還是會開開的
哈,這時後,我就用「瓶蓋」,完成後,只要輕輕扣上,就可以輕易的冰箱「關」起來了



這張照片胡掉了 > <"
但還是看得出來瓶蓋


接下來是洗碗糟
只要一個洗髮精的擠壓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就是水龍頭了
簡簡單單,不到5分鐘,一個洗手糟立即完成





開店了
在寫MENU


架設好廚房
(應該不難看出,他們的玩具有多多)



興奮的說出,他如何擺設他的廚房



我沒有辨法像blog達人一樣,把步驟一一記下

但真的很簡單

你只要常碰紙箱DIY久了,就會找到方法了

自己DIY廚具,真的又環保,又多變化

我夢想是DIY一組大廚具,但是紙箱收集不易(正在努力中)

用紙做的非常輕巧,從樓上玩到樓下





下雨天沒事做嗎?好無聊嗎?才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