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桃園機場的飛機景觀台看飛機

在景觀台出現了一家人,媽媽,兒子,媳婦。孫子,四個人
開始看飛機的時後,這個阿嬤就好像是看見寶貝一樣的牽著孫子的手
我心裏想很正常,疼孫子的阿嬤

後來媽媽也來也是很溫柔的牽著兒子的手…
我也覺得正常,疼兒子嘛

續繼跟著翔翔與皓皓看飛機

後來看見這個爸爸就先是很像熱戀的情侶搭著他老婆的肩,而後又牽著他的手,真的很像熱戀的情侶!!!!

我就開始注意這一家人,講話好溫柔,整個氣氛都很好

最後一幕讓我看了更感動了

他們一家四口要搭電梯離開了
兒子右手搭著媽媽的肩,左手牽著老婆的手,老婆再牽著他兒子的手

好和協的一家人哦!!!

而且他們真的很平常,身上穿的完全沒有光鮮的衣服,也完全不是什麼帥哥美女,但是他們確實擁有了童話故事裏的幸福,這對夫妻年紀也應該蠻大了,看著他們離開,我心理真的感動了很久…

我心裏想,我也要來當個溫柔的女人…



這個溫柔的女人在10分鐘前破功了,因為兩個兒子為了一樣玩具吵鬧不休,被我狠狠的修理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