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遇到不想出遠門也不想花大錢,最好的方式就是找離家最近的"野餐"地點,當然又是非辭修公園莫屬了,誰知道這兩個伙傢可以挖沙挖幾年咧~所以就盡量的挖吧~~

就是這樣,我們可以待上半天,孩子們盡情的玩
我帶了書也帶了食物與水!!!享受享受!!!


杜鵑花開花的季節

意外看見長的像花瓣蝴蝶!!!


孩子們看著這隻蜥蜴,還一直追著他跑

四處找那隻蜥蜴在哪?

這些美好的鏡頭,都會讓我回味無窮

皓說是這消防隊的pole!!!

裝水…我完全不用理會他

下起了雨,我們必須收拾所有的東西,皓皓說,他先讓別人先洗腳洗手,他等了第三個才開始洗玩具,很好,很棒!!
今天的玩具也都是他收拾的




後記。
有一群孩子在玩我們的玩具,身為大人的我若是過去說,小朋友這是我們的玩具,好像又太小氣了,所以我跟皓皓說,你們自己的玩具自己去跟小朋友說,皓說他不要,翔翔就過去對那些"大"小朋友說,玩具是我們的,小朋友就跟他說,你可以跟我們玩嗎?還表示用手上的泥巴球要給他,翔翔答應了,還很滿足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跟這些小朋友分享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