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owly, Slowly, Slowly Said The Sloth

ERIC爺爺的作品也是非常的有名,翔翔非常喜歡他的繪本
從他作品不難看出他對各式動物非常的了解,而且我相信他一定也是個戶外高手,才有辨法了解這麼多種的動物






為了他這段英文,我還背了幾天的單字
非常的有意思,把樹懶所有的特質全寫出來
我還真不知道關於"懶"有這麼多的單字
slow, quiet, boring
lackadaisical
dawdle
dillydally
unflappable
lanquid
stoic
impassive
slugglish
laid-back
relaxed
tranquil
說牠不是真的懶,只是他有這其他些的特質
我就是我,我就是慢!慢!慢
最後翻面的時後ERIC爺爺又說了,在這個充滿"快速"的環境,我們是不是應該放下手邊的電腦與電視,好好的欣賞黃昏…學習一下樹懶的慢,讓世界也多一些和平

不只是繪本有內容,連背面的註解都真的覺得這些繪本作家很有生活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