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練琴,我要皓皓把上周四"騎大象"不熟的部份彈一遍
他彈了一遍~
然後彈了另一首,彈了一遍(很不熟的樣子)
然後他自己念了一遍這首歌就說,這首歌超~簡單的

我問他,要不要再彈一遍,因為有之前的"念"譜,所以很快的變的很順
於是搭配了音樂

一遍,一遍又一遍
彈了一遍又一遍,說再一遍又一遍
最後一遍有一小段,快了一些
他又試了一遍,我拍手說,好好聽
他又再試一遍,試了一遍以後,又自己說再一遍
果然是今天最好聽的一遍
這時後的我,內心是很感動的,感動他的熱情,他的真誠,看著他彈差點沒噴淚,即使是這麼簡單的音符!!!

真的~我好會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