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做瓦楞紙的剩餘材料,拿來當辨家家酒的食材~又更環保了



塗上白膠(可以加10%的水)比較好上


貼上書面紙(沒用色紙,因為色紙太光滑了)


皓皓在一旁,我順便教他怎麼用"左手"使用刀片


最後用蠟筆塗上白色點點,量有點大,塗到有點"酸"


完成


其實因為中秋節的禮盒超多,看見柚子的盒紙不收藏有點手癢,因為DIY上了癮,平常在公司的工作就是總務,最常接觸剛好就是這些盒子類的,真的是各式各樣…所以我一口氣把原本的"廚具"全丟了,來除舊佈新一下

但因為我的手腳實在太快了,而且其實這些"廚具"做久,真的很快,很快就可以完成的手工大完具!!!所以我沒有拍下太多過程~

請看))))))))))))



水糟~~




另外,小朋友的玩具太多了
我用裝柚子的箱子來DIY一下,完全沒包裝~

還可以分格子


邊邊粉紅色的繩子,是柚子的提繩!!完全都一點也不浪費哦~~~



第四代廚房
第三代廚房
第二代廚房
第一代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