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露營對我來說都是很吃力的。但是每一次都覺得自己有所成長,因為每一個露營環境不同,對我一個女人來說,就是一個考驗

這一次是第二露,與車隊同行,這次也讓我體驗到,連露營,也是有很多不同層次的人群,大部份都是"車隊"與我這個帳篷族的,我想是完全不同的

他們是很隨性的,因為搭營與拆營他們只需要短短的也許各半小時就可以很快搞定
但是我光收營就要三小時,像這樣收搭營都很花時間的"帳篷族"我覺得都至少星期六中午就會進場,但像這樣星期六晚上才進場,然後星期日又立即退場,也是讓我開了眼界…

經過了幾次的與人同露,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適合當獨行俠了…自由多了

我喜歡自己是如此的堅強,才可以很肯定很直接的把幸福帶給身邊的人與自己
我也很感謝,我的婆婆非常的挺我,又包容我,謝謝你

在營區旁的高麗菜園
即使這幾天雨下個不停,但還好是小雨,並沒有打壞我們的玩興


孩子們盡量的在營區內泡澡玩耍
這邊的溫泉很乾淨,老闆真的照三餐在洗的~








我們的新玩具:烤肉小火爐,是我九月的時後在B&Q買的,因為壽星又打八八折,這個小火爐才2百多元,我原本是想說,用木炭,大概整個桶子都會灰灰黑黑的,沒想到他裏面有一個小鐵桶,整個清完,是非常乾淨又好處理,且又完全符合我的桌子,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我上網再看了一下,己經沒賣了~也許中秋節還會再推出




星期日的回程,我們一早七點多就上清境,其實我們星期六就有上來但是霧太大就取消,今天大太陽,剛好曬裝備的時後,我們上清境

我其實很刻意讓孩子們來看綿羊秀,因為他們最近念了很多故事書都是有關羊的


騎馬

皓皓騎上大馬,非常的緊張

其實在這邊騎馬是很沒品質的,因為人好多,要邊騎,邊趕人 ><"
但孩子們是開心的

好棒的天空


一早婆婆就準備了早午餐,我們趕上山之後,就在這邊用餐/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