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去年就訂的行程 聽說己經一路滿到明年了
老闆說六頂就包場 所以出發前 都帶著極為興趣的心情前往

有時後 是BLOG的文章寫的太完美了 帶著往天堂的心情前進
有時後 反而會有 反效果 所以功課一定要做足 尺吋一定要算對 有時後BLOG底下的留言也很重要

BUT ((套句九把刀說的 人生最機車的就是這個BUT)) 第一次遇到收費1千元還沒有停車位的 營地 還是頭一次!!!!!!!!!
露營的營地越來越夯 己經聽說有不少商人 覺得這是一個商機 這個位置 很明顯的就是被建商 刻意創造出來的商機((錢呀~~錢呀~~~錢呀))

也許一開始來這裏露營的位置並沒有如此的規畫,因為看熱門的BLOG 我搭的位置 只有放了一帳 所以這樣看來誤會很大 感覺上營區位置的規畫有重新調整過
畢竟 部落客只會分享當下的心得 以當時的氛圍不擁擠 營區且從 狹小的道路 一下子映入眼簾 又是如此的美景 寫的太好 把冷門營區 瞬間變成了熱門營區 老闆再調整一下 營位的數量 收入就會不同了
所以很有爭議 很有爭議…


當BLOG寫下了完美的文章 網友去了 結果 營位大縮水XD XD XD 那種感覺 任誰都會OS的 一下子從天堂差點掉到了地獄 民宿變成了難民營了

生意太好老闆留下了房子與瓦斯桶((沒瓦斯要自己換 跳電 要自己處理))((不能帶寵物進場 但要記得幫老闆的小鳥餵水))
然後讓客人與鄰居之間相互的不愉快 好像也不是很恰當

好在我們包場
好在我們包場
好在我們包場
((我有說三次哦))
好在我們也沒住民宿 住了民宿 還沒位置停車位的話 我可能會撞牆!!!!

BUT((人生最巧妙的 也是這個BUT)) 我們的玩興 怎能被擁擠的環境給破壞了
孩子們可是玩瘋了
整整HIGH了三天三夜
DIY 跳水!!!玩官兵抓強盜的遊戲!!!抓昆蟲!!!
田美橋下 的溪水 感覺很乾淨 也是一個玩水的好地方
所以一群人只要開開心心 以後就不要跟別人湊熱鬧 去什麼熱門景點了
20150624.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這一次我沒有選擇爬山 感覺就是單純的想要享受 享受友情與親情 加上前一個星期 才去了 遠的要命的鎮西堡 所以整個就不太想爬山
不過有朋友從我們本來預計要走的步道回來 說那邊很涼 又讓我腳癢癢了 HA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雄爺的藝術品
3.jpg
因為包場 把燈關了 超有氣氛的 大伙兒在一起 盡量的聊天 唱歌
連我老公也唱起歌來了 好久沒看他這麼HIGH了
謝謝陳爸 幫我們拍下如此棒的照片 很開心可以跟一群興趣相同的人 一起生活著 大家彼此互相 在教養與親情之間 互相鼓厲
哈 偶爾在LINE上 還可以讓我報怨一下公司((哈哈哈))) 真是一群很棒的朋友

DSCF4581.JPG

老闆所謂可以露七個位置從何而來
我幫算了一下
靠近民宿的後方 就兩個位置
一樓一個:就是盪鞦韆旁邊 能放一頂炊事帳 若還要放帳篷的話 會佔掉炊事帳的位置 除非你的是四人帳 也許還OK
二樓一個:在二樓後面的地方 也有一個號稱是五星級的營位 但你所有的東西 都得搬運到二樓 實在不便 一點都不想PO照片了 除非你是輕裝 否則 不建議 因為車子 也不好放到民宿旁 萬一你車子 是最後進場的 你還得 等大家都放完裝備
完全不會有炊事帳的位置 只有帳篷位


民宿的正下方 有洗手糟與客廳 這個空間 若不是包場 我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算這個一個位置
民宿的正前方有隔了三個區塊
1:面向民宿的右手邊((三號的位置)) 剛剛好一個魯魯米的夢想家 可以搭 但完完全全沒有炊事帳的位
2:面向民宿的第一個區塊((一號與二號的位置)) 可以放兩頂夢想家
3:面向民宿的第二個區塊((三號與四號的位置)) 也可以放兩頂夢想家 但也完完全全沒有炊事帳的位

也就是說 只會有一個公共的廚房 就是 民宿的正下方 民宿的正下方 必須放 七家廚房的東西
只能包場 只能包場 只能包場
若不包場 被分配到任保一個位置 就沒有炊事帳 會不舒服 會不舒服 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