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玩門.jpg
((光是一個門,兩個人就玩很久了))
其實陽明山鹿角坑真的很簡單,清涼有勁,出發前先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網頁申請~會發簡詢給你號碼鎖幾號~到時後再依照號碼開門即可~
 
與其說是爬山,到不如說是溯溪
就延著溪水走,時而走山路,時而過溪
呈Z字型的方向前進
過溪時,都有堆石在指引
不過也是決對不行天黑行走,否則指引的堆石會完全無法辨示...
01石頭記號.JPG
 
出發~

01-02走路.JPG

(翔翔隨機撿了木棍)

01-03金花蟲.JPG

(抓到金花蟲)

 

 

01毛巾弄濕.JPG(

(把毛巾沾濕)

 

02風景.JPG

03風景.JPG

04落石.JPG

落石處~快速通過!!

05翔翔石頭.JPG

08路況.JPG

08路況-1.JPG

((上圖的左上角也可以看到堆石做的記號))
 
不過我們出發的晚,前一晚下大雨,一度以為無法出發,所以就給他睡的很晚才起床
一起床發現大太陽,盤算了一下時間
走…出發去
 
這種路線,對於皓皓與翔翔來說,實在是簡單的不得了
走這種石頭路,這兩個傢伙真的很在行
是說我同事,沒想到他對於這種路沒辨法,不在行
兩個小子,不斷地帶領著她
還會邊走邊安慰說還好吧!!
真的是男人味十足呀!!!
很MEN這種事,真的還可以遺傳的,也算是利害!!!
 
兩個人完全是用領隊的方式在帶隊!!還會安慰隊友
一直以來我對於他們兩個其實都很頭疼
 
隊友是一樣是小孩的話,他們展現出來的狀況就是"示威"
示威出來的結果,常常就是吵架/推/做危險動作→引發出各式各樣的狀況
也會讓路人看得心驚驚~~
就好像顆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引爆,也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
 
這一次的隊友是大人,然後很明顯的就需要幫忙
皓皓與翔翔,完完全全不用跟他們說,自自然然的就前去幫忙
一個帶路~一個幫忙拿東西
而且回程因為雷聲做響~天氣開始昏暗
若我跟著我同事走~肯定會拖到天黑的,這天一黑可不得了
於是我走最前面~翔翔走中間,皓皓墊後
我們母子三人非常的有默契用哨子,不斷的提醒對方,我要看得見翔翔,翔翔要看到見皓皓~
除了哨音~還會把帶出來的水槍舉高高,於是皓皓就可以很安心安穩的走且帶著我的同事還可以安慰他說:你還好嗎?
 

08路況-2.JPG

10.jpg

07幫忙-01.jpg

 
每次的狀況都不一樣
就算很簡單
也可以很精彩
 

06-1水槍.JPG

06-2水槍.JPG

06水槍.JPG

其實要不是午後雷陣雨,玩到黃昏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