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博物館
基客官網
新聞介紹











人潮擁擠,本想從桃園火車站出發至瑞芳

區間車

問賣車票的人告訴我一站票就可以到了

答案是:對的,但是你要 看你是哪一班,同一個月台,每一個時段有各式各樣的火車,到達的地點都不同,大致上只分北上與南下

至於北上的點又依車種的不同到達不同的地點

我們的是區間車,但又分哪一個線路的區間車

這可真的要好好的做功課了(下次一定要注意)

坐火車不能只靠問路(會問不出)

ps。連在火車工作的人 同一個問題會有三個不同的答案 @@...

火車是最擠的,下次出發請早,盡量7點就可以搭上

也就是說若坐公車,請坐最早出發的公車

到了目的地是好

只是在火車上擠了0.5h,又迷了0.5h

好辛苦

特別的吃力

黃金博物館,就是日式的建築

不錯的地方,可以走走散散步

但千萬不要自己開車來,太辛苦了,有公車很方便的


---------------------------------------------


小孩子今天狀況都很不好

一到三連棟,看dvd簡介,要介紹舊建築

但是皓皓卻為了與翔翔爭與媽媽一起坐

馬上被我帶連現場

之後被我「三連發」不斷的被我罵

用dm打他的頭

好氣,好氣

完全不能好好的玩,又累

我的那口氣又降不下來,哎

好煩,一直到我寫日記的這一刻,都在自責











--------------------------------------------


記下來,下次記得再規劃



交通‧北桃客運 桃園-劍潭站搭乘心得 @ 峰大的生活札記 痞客邦 PIXNET
桃園客運









意外發現下一次的旅行目標哦~

【Smart 城市漫遊】平溪線一日遊 @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痞客邦 PIXNET
[台北] 9802平溪線一日遊
平溪線懷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