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問皓皓是要去平溪坐火車,還是去花博

皓皓說:花博
我:但是你再兩天就要去花博了耶?!你還想去花博嗎
皓說:對呀

好吧~那就出發吧

上次進場的時後,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
今天還好馬上買了票

這一次是第三次到花博

我的感想是~有小孩的,最好先借推車,因為小孩子真的沒辨法走這麼久

借完車後,我們就往新生館出發囉~

新生館的花海是我最得四個館展最好的,相對的就是要排隊

但因為買的是全票,所以有早場、中場、晚場可以好好的看

早場
從圓山館出發,先去文化館(有剪紙藝術展)
之後到圓山館的遊客中心,野餐(自備)~~~

午場
新生館
這時後小朋友在推車上都睡著了,我也邊走邊想睡了
新生館在靠近花園迷宮那邊有帳棚式的休息區
我們就坐在樹蔭,睡了20分鐘

之後有一個露天的吹奏
我們邊看邊休息,補充咖啡,奶茶(當然都自備)

之後己經接近下午4點多,很明顯的人潮變少了

於是我們排到了「未來館」
之後又到閔式建築

晚場
到大佳移動森林,邊吃晚餐(也是自備),邊欣賞

最後往真相館出發(拿預約券),在等待的時後,皓皓與翔翔又開始畫畫了
3D影像,在說明台灣的地形與莫拉克風災

皓皓看到眼睛都閉起來~

回程的時後,我們又看了爭豔館,很映景的聖誕裝飾,皓皓跟翔翔都很喜歡

今天花了300元買全票
早上11點多到會場,九點多離開

物超所值

來了三次,次次都很精彩,不過聽到批評的聲音也是很多
但我覺得真的很棒

品質好不好,我覺得是看個人心態
主辨單位花了這麼多錢,就是希望有這麼多人來看

但這麼多人來看,又為了觀看品質,每個館場限制了人數

對於民眾來說,只想要好好的逛逛看看花,而不想人擠人

我想這麼多的人,一天假日來來往往至少要3~5萬,搞不好更多

全台灣有這麼多人,多點體諒與公德心!大家都會有個愉快的假期欣賞美麗的花彙與精心打造的風景

1個場次300,全票,有音樂,有表演~~有大自然

那些志工真的服務很熱忱

希望大家多多來看哦~~明年4月,美麗的花園,就將結束哦~~

好好記劃假期哦~~

值得一提的是,記得,記得,請自備飲食哦~~~累了就 休息

不要連吃飯喝水都要排隊哦~~~~這樣才會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