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兩兄弟會自己拿英文的故事本自己念

翔翔看見有狗狗就說
DOG
再翻又有狗就說
DOG BYE BYE
再翻有球說
BALL
有女孩就說
DOG GIRL
再翻最後一頁
DOG BYE BYE

皓皓則是英文句子的組合以及語調大進步
施實用英文念故事也有近四年的時間
真的是用心良苦
將來不知道會是「黑嘛嘛~還是白帥帥」
不過我真的只希望透過快樂且容易的學習來學英文

比起我們以前這樣坐在課堂上
單字
文法
永遠分不清楚

花了幾十萬買教材
到現在幾年了,牠~~~~~~~~還是新的

好浪費呀

一本原文故事圖,簡單的字與圖,一本也是1百多
但是真的都念了上百遍了

去年底我們照書養,進階到「科學篇」

今年的目前就是套書與科學篇

希望可以進階日文(希望啦)
己經背了50音了

只是連在一起背OK

分開來又不熟了 @@

哈~至少原以為我這老人的腦袋,想說要背一年的
這個月居然就背完了(太臭屁了,其實還是沒很熟)

但不管如何2011年的新目標,在一個月的時就完成

今天坐在書桌旁,聽見皓皓很認真的一直念英文
我想汪老師若知道,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這次用英文真的進步超~~~~~~~多的
句子的組合幾乎沒有問題

而且他也開始認英文字

不只英文,從2011年開始
我們每天一篇唐詩

只是念並沒有翻譯
我打算每天都來拿一些這些古文

就當欣賞
聽聽就好,不用背
至於了解嘛~多念個幾次順口,再來念一下翻譯
(跟念英文一樣的方法)

真的就當欣賞
以後拿起課本,才不會阿娘喂~~~~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真的大了(真的大了)
對於這些唐詩,居然覺得好美的意境

哇,我真是太有氣質了

呵呵呵~

20110115@home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