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溫泉




營地一旁的高麗菜園


我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佈置聖誕節,原本以為我準備一顆樹會不會太誇張,結果是搭配的剛剛好~




小小聖誕老公公




營地


這裏的主人很用心的清洗澡盆,所以一定很乾淨~


玩青蛙






這一次的露營是跟著阿達一族一起,到南投的瑪莉溫泉,讓小朋友們感受一下泡湯的感覺,皓皓是把泡湯池當成泳游池,玩的不亦樂乎,我一直說”洗澡去”兩個小朋友一直糾正我說是”泡澡”不是洗澡


白天的氣候很溫暖出大太陽,完全沒有感受到寒流來了,但夜裏就有冷,五度!!!不過我們在帳棚內是溫暖的蓋著被子就沒那麼冷,一樣一覺到天亮

小小的營地,但體貼的老闆會一直清洗泡澡的地方,乾淨度夠,只是人數若是多,大家怕髒的問題,可以詢問老闆幾點放水~第一個下水就對辣~~~
因為我要張羅兩個小朋友,所以沒好好的享受溫泉,泡著溫泉又可以享受山景~~加分加分






皓皓拍的


婆婆也很愛露~


夜間電影院




卡通撥到一半,放著聖誕節的歌,出現了聖誕老公公發放禮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