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次去墾丁的行程,用地圖標示下來,希望明天記得去"新"的地點




2
港仔沙漠
港仔沙漠 GPS座標:
22.129853 , 120.884972

往港仔沙漠的路上






半時後六百…很特別的體驗,非常好玩~有刺激哦






















3
南仁湖。不知道為什麼有標示"今日關閉"所以我們就改道了

4
滿洲街。我們到滿洲街吃午餐

5
七孔瀑布







路邊有人解釋,看了一孔就等於七孔了,所以第一孔看看就可以了!!!
我可一點都不覺得哦~人在山中的感覺,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滴水穿石的力量,應該要讓孩子們來感受一下,我覺得我是越來越能體會大自然的美好,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感受!!!

YEH說有小朋友拿了一根木棍往水裏插,居然水深超過一個大人的高度了,別看小小的一池水

有一點困難度的景點,需要大人才能爬到最高點看瀑布,但全程不長,停車50元,大人一個40元,婆婆與孩子們都不收費


在爬山的過程中我還蠻感動的,有原始的感覺,有爬山的感覺,我喜歡這個感覺














這應該是第二孔還是第三孔


這坡度有難度吧


快到第七孔的時後地上標示"止步"
別小看這標示,你還得照著標示走,否真會迷路


第七孔,我根本就爬不上去,因為鞋子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姿勢,因為爬到第七孔很開心吧~
無言…





6
風吹砂。好大的風。好大的砂







7
最南點。原本要住這邊露的,其實也不賴啦,YEH說若是巨石又被包場的話就住這裏好了!!!














8
帆船石

9
砂島。小而且的小海灣,但我沒仔細看他的沙是不是貝殼砂!!!




黃昏照的整個海岸金黃色的











回營地的時後找了一間西式餐廳,還不錯吃








8
帆船石




初四一早收營前往萬里桐。巨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