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ER這一次畢業典禮要表演PETER PAN,我覺得PETER PAN是個很好的故事,我小時後很愛PETER PAN,這本小繪本在博客來買的,才140元~圖文豐富

我本來想買立體書,但立體書要七、八百元,我希望皓是真心的喜歡PETER PAN我才會買…

但自從查完單字了以後,我覺得皓皓對這本書的興趣不大…不會要求反覆的念

是念得太差了嗎@@

有機會再錄下來…

不過單字多了些,對我來說有些吃力,但還是克服了

念了很多年的繪本,說英文沒進步是騙人的,但是我的初級英檢就是過不了複試…殘念






GOOGLE雲端筆記

GOOGLE雲端POWER POINT
有些單字就算英翻中,你很難體會,好在現在科技發達
利用圖片,也可以增強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