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了近兩本書,都是關於皓皓的,因為要努力把先前一口氣全買回來的書看完,我也幫皓皓買了四本英文故事書,是「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的作者推的,我也覺得作者的方法很好,中文故事書與英文的一起讀給孩子聽,他的理論我還蠻欣賞的,當然自己也能像她一樣的那麼有耐心,才是最重要的囉~加油!

和皓皓待在家一天,因為下雨我們母子倆也沒地方去,老公又上班,就帶皓去「後門」散步,走樓梯,騎腳踏車...其實這樣還蠻滿足的,下午我隨手煮個幾樣菜,又是一家溫飽,再來回到房間,聽聽音樂,上上網,皓皓就自個兒在那邊玩,這樣的日子我還蠻喜歡的,庸庸懶懶的,沒有電視,只有書本及音樂,這才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