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24.JPG

昨天大兒子皓皓在念故事書,他用英文的方式念書了整個故事(10 minutes till bedtime)

老鼠從第一隻念到第十隻,但他用ONE MINUTE TWO~TEN MINUTES(他自己幫老鼠取英文名子)

1號老鼠叫ONE MINUTE…

每一頁都念

嘴裏念念有辭,但全程英文,不會說的,就用「外星語」帶過

但一定有一個重點
像:最後一頁他念了一堆,他的結論是「GO HOME」

皓皓的英文真的進步的超神速,只是說的文法很明顯的不對,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糾正

我想說就順其自然以後他吸收故事多了,自然會說出

我也怕常糾正,會讓他不敢說,這樣對嗎?

皓皓目前是4歲6個月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或許失去了很多,人很矛頓
就是因為我失去了很多,才懂的珍惜,因為懂的珍惜,也知道把握時間很重要
我在這個當口,一定要很認真的 當一個很認真的媽媽

現在教養的方式,就更成熟

若早些年生 一定不同

失去的己經開始一點一滴的要回來了

看見兩個可愛的寶貝,在我不斷「餵養」故事中成長

也在「說道理」中成長


昨天看見他用英文在自己念故事的時後,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連老公在一旁都覺得很吃驚

希望未來還有更吃驚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