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爐換裝了






之前幫他們做了一個瓦斯爐,但是只挖了一個洗碗糟,裝了一支「水龍頭」就沒下文了
這次,我用像鋁紙一樣的膠帶,整個黏了起來
並且用裝黏土的罐子,做了瓦斯爐的開關(就是比照大小挖洞,再塞進去非常簡單)

都很隨性的創作
所以沒有把過程po上來

但真的很簡單

常常創作,比較會有想像空間

我現在又開始幻想著手我的「手作芭比娃娃屋」

只是幻想(沒時間)

我手上還有兩件雨衣還沒縫完@@...

因為不會用裁縫機,所以就一針一線的縫

他們說裁縫機很簡單,但我還真的沒時間去弄




這個是舊版的瓦斯爐!不過光這個小朋友也玩了好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