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水痘,住了桃園十幾天,好不容易回到台北,皓皓與翔翔實在是精力有夠旺盛的
假日不帶他們出去走走,實在也對不起自己





吃完泰山有名的麵線,我們就前往娃娃館的圖書館,樓下剛好有一個公園
光這樣,我們就玩了二個多小時…



我就是喜歡看孩子們這樣專注的樣子,盡情的玩樂
這樣的表情都會讓我很著迷
而且我知道這樣的他們很快就長大了

我不知道長大的他們還會不會這樣的喜歡我,需要我

我只知道現在我是他們的寶,他們是我的寶

一定要享受這些天使的笑容

即使是這樣的小公園,我們還是可以待上三個小時,幾乎是近半天

我們是公園的玩樂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