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露營對我來說義意不同,因為我挑戰了一個人帶2個孩子去露營
不是為了要證明什麼,而是因為孩子的童年是這麼樣的短暫,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浪費
孩子們天真的笑臉也是我動力最大的來源
年前買了一個自動彈開的帳篷,先前又與婆婆一起出門露,有試過幾次自己綁車頂
因為實在找不到伴,又不想浪費連續四天的假期,所以我們出發了…

到達的第一天風雨交加,天幕是對面的"鄰居"幫忙搭的
濕答答的顏氏...


YEH看到這些照片說,好原始…不過事實上整個牧場我覺得設計的很好,應該說是以"牧場"為主題,廁所也是以"牛舍"為主題…但一些細節又不失現代感,好有FU~~~
牧場還野放了幾隻牛幫忙整理草皮…
住了四天,整個牧場時而雨時而晴,都有不同的相貌,美極了






在樹林內露應該也是很舒服,但是因為下午,我們就移到有屋頂的



這應該是牧場主人的女兒結婚…很棒的一張照片








陽光透進樹林…



廁所的設計,很有意思,復古的牛舍+現代的時尚感用黑白的相片為主題,在廁所與帳篷間的隔板用黑與白來間隔
洗澡間的LOGO





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