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爸通常會先載他去幼稚園,會哭一下子,會知道要跟爸爸分開
雖然會捨不得,彼此都捨不得
但是通常都「痛一下」就過去了
皓皓下課由我接回來
通常我都看見他坐在老師的腿上,老師都會陪他玩
他一看見我就微笑
然後衝下來抱我,樣子可愛極了
連續假期的幾天帶去高雄玩,皓皓的狀況也很好
會大聲叫爸爸 叫的很認真 我發現皓皓會認路 記性很好
很喜歡上了幼稚園的皓
很熱情
開始認真的講話
大部份都是發兩個字的音,越來越清楚
開始可以教皓皓一些書本上的東西了,我發現他吸收的狀況也越來越好
大家都說上了幼稚園的小朋友一定會「油條」
我也不知道油條的皓是怎樣的
但看著現在正熟睡的皓
我好滿足
好滿足
有這麼可愛貼心的小孩當我的天使
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