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了,也開始會用聲音發聲,所以心情一來就嗯嗯啊啊的,聲音可愛極了,而且他的聲量不小唷!每次他只要嗯嗯啊啊的,我跟老公就很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人母的喜悅吧!

不知不覺皓皓己經五個月了,我的生活裏慢慢都是兒子的影子,看的想得都是皓皓的身影,目標也全都是他,我想再為他更努力,改善現有的生活,不過要好大的毅力呀!我會努力試試看!加油!

我想做媽媽的都會有這種感動,就是身為母親望著兒女的那一份感動,真不知怎麼去形容那樣的感覺,是滿足,也是喜悅,從心底發出的一種感動,嗯!應該是這樣形容吧,希望我的寶貝健健康康,也希望他快快樂樂,時光倒轉也希望回到他出身的那一剎那....雖然我的老公並沒有陪著我一起進產房,也許這是這輩子最最最五味雜陳的一刻,我選擇了不與他分享,這是這十幾年來的第一次不跟他分享我的最愛,我把我寶貝出身的那寶貴的一刻只留給了自己,今天看著我四個多月的皓皓,我居然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回想,這幾個月來我真的就只為了「皓皓」生存,不管是皓皓在肚子裏還是現在的他,我都好愛好愛...


皓皓開始越坐越穩了,尤其在快接近滿五個月的時後,不過滿四個月的時後,不小心跌了2、3次,而且都是「大跌」,碰一聲的掉到地上,好在皓皓似乎肉多,還沒啥傷,真是謝天謝地唷!而且皓皓的動作越來越靈敏,所以更加要注意,免得又摔得更大力


喜歡媽媽念故事,只要我一念起故事,皓皓就興奮的一直晃動雙手,還有我現在只要唱英文兒歌給他聽,他也會微笑…



我好喜歡皓皓這張照片,還有皓皓帶這個頭圈,超讚!超口愛…

皓皓己經會認得自己的床,自己的枕頭了,有一天他的枕頭拿去洗了兩天,這傢伙居然整晚360度的轉,那姿勢該是說可愛咧!還是好笑!弄得我兩個晚上沒辦法好好的睡!經過這一次之後,他的寶貝枕頭以後就會注意,別讓枕頭離他太久^^


己經會自己拿奶瓶了,不過還不算很穩


第一次吃副食品的模樣


最愛的狗骨頭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