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jpg
這一次露的地點是塞夏露營區超美的營區 下次一定要再來!!
我喜歡這種 又高 又原始的營區(((佳雯拍的美麗的夕陽)))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看到又大又粗的"南蛇"驚嚇指數己經破表了 露了這麼多次
一早起床就看見大黑蛇!!!!!!!


星期五出發的時後 我們經過花園派出所 就直接送入山證了
這就是住在要登山附近的好處!!

每一次都要查過很多的BLOG才能把自己的路線給抓出來
像這樣有航點圖的才能很清楚的至少知道自己將會行經哪些路段
清楚的知道,現在是要從油羅步道出發→油羅山三角點
由第一登山口油羅山 →第二登山口下山,然後走林道回到第一登山口完成形

登山地圖參考網址:
http://singtai.myweb.hinet.net/ling-tung-fang/tf080621/tf080621.htm

航點圖,清清楚楚的標示
也會說明整個路徑有哪些特點~

車子要停在房子這邊,我們還開超過這,差點到了第二登山口
行進間 有小段拉繩 還有倒樹 比起上次的加里山 都覺得沒什麼了
只是下山的時後 還真有點吃力 很怕自己會滑倒 所以走的特別的慢XD

page.jpg
一到登山口映入眼簾的這片山林 是不是很迷人

孩子們都是走到最前端的
由其是翔翔
在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困難度...
孩子們總是在某一段的時後 會表示爬不下去 讓你使勁力氣的跟他一起爬 然後 又會突然某一段路 他就突然像充飽了電一樣 一路的往前衝!!!!!
DSCF3897-tile.jpg

page5.jpg

IMG_0168-tile.jpg


途中遇到很友善的山友,看見一個很奇怪的山洞~

DSCF3886-tile.jpg


反倒是皓皓 中間有一段一直說爬不上了 爬不上了 索性就倒在地上 但過了山頂 也是電力十足
page2.jpg

三個孩子在山頂拿起了木棍,就開始玩騎馬的遊戲了((((不累嗎?))))
page6.jpg

我覺得走在中級山林裏的感覺真的很美
雖然每一次都筋疲力盡....
DSCF3962-tile.jpg

糖果 真的是在爬山的過程中 很棒的獎例
DSCF3915-tile.jpg

謝謝佳雯幫忙把孩子們相片 拍的這麼的好
在山角點上的相片,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IMG_0371.JPG

在山上用餐
page3.jpg

若是想走小O路線的話,從第一登山口上從第二登山口下,到了山角點了以後,再原路折返在一個叉路要注意是往第二登山口的牌子超小!!!
要近看 才知道標示
DSCF3982.JPG

DSCF3980.JPG

DSCF3981.JPG

美麗的山林
DSCF3962-tile.jpg

每一次爬山都是一種挑戰 要擔的心很多 因為不會看地圖 所以路線都要參考很多的BLOG 好在 延路都有登山布條 真的 照著布條 心裏又有個路線 其實還蠻安全的
過程中 由其是下山的路 真的還蠻吃力的 我都覺得我下山的時後都靠我的腳指頭在走路
但又每一次登山結束後 又覺得真的太~~充實了

忍不住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