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我常常會皓皓說:媽媽好喜歡你哦!你喜歡我嗎?
皓皓回應我的方式:點頭、有時會加說,我喜歡你
然後我會讓皓皓跟我也抱一下
今天在肯得雞

皓皓跟一群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

一樣

一開始他不願意加入小朋友,又想加入

於是他開始研究這群小朋友,我跟老公都在旁邊鼓勵他「哇!小朋友們都玩的好開心哦」「皓皓也一起去玩呀」一開始OLIVER會回「不要」「我不要跟小朋友一起玩」

我會說:「怎麼會不要呢?小朋友一起玩比較開心呀」

然後我斷斷續續的一直鼓吹他去遊戲區玩,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跟小朋友們玩開了

後來看見一個小女生很可愛,我一眼也看到那可愛的小女生

他居然很主動的跑去跟小女生說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小子呀小子!
你這樣算搭訕嗎

這是第一次皓皓表現出非常喜歡一個人的時後

OLIVER的喜好非常的明顯,應該要注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