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老公在,皓皓幾乎是不黏我,應該說完全不理我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在意

越來越吃味

而且我老公一到樓下吃飯,oliver就哭哭啼啼的衝下樓,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生氣罵他也沒用

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今天對他說:皓皓你不可以這樣哦!你這樣不理媽媽,媽媽會很難過!

皓:…

我:可以不理媽媽嗎?還是你不要理我,我也不要理你

皓:點頭

我:好吧!那你不要理我,我也不要理你囉

爸爸:這樣對嗎?不可以不理媽媽哦!

我:對呀!你這樣不理媽媽,媽媽會很難過的!

爸爸:去跟媽媽親一個

就這樣,他跑來後面抱了我一下,又親了我

皓皓這樣常常就不理我,擺明就是不甩我

我吃醋,跟他生氣,他也不明白,他只知道想找爸爸

我生氣 他哭 我罵他 他哭 我說 他不懂

真的對小孩

只能不斷的講道理,不斷 不斷 不斷

兇 生氣 怒吼

只是暫時性的壓抑 喝阻 只是一下下 小孩的聽話 就變成被動式的

講道理 就變成主動…

好像真有點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