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幫皓戒奶嘴
結果全家人都很期待皓戒奶嘴的表情…
我是打算用薑,妹以前是用辣椒,我怕會太刺激
結果用了薑塗抹在奶嘴上,皓皓吃了,一開始是抓住自己的舌頭
然後把奶嘴往床上丟
後來又繼續吃起奶嘴,所以塗了薑是沒有效的
後來大家就決定用辣椒
果然
皓皓一吃就大叫辣辣,然後毫不猶豫的把奶嘴往垃圾裏丟
大家看的是哈哈大笑的
後來又給了他一個奶嘴
老公似乎不是用很辣,所以皓皓又繼續吃奶嘴
結果老公就騙皓說要幫他洗奶嘴,結果讓皓看見他用奶嘴沾辣椒 > <
皓皓就大哭說:不要加那個,我不要加那個
然後大家安慰他說奶嘴己經去洗乾淨了,是奶嘴壞掉了
皓吃了奶嘴,一樣大叫辣,然後就把奶嘴丟了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的把皓奶嘴戒掉了,真是讓人意外

不過後來皓皓告訴老公說:
明天你再買新的奶嘴給我,不要弄那個辣辣哦~~

沒想到這小子還思緒還蠻清楚的嘛!還知道這樣說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因為沒有奶嘴的關係,皓皓就沒辨法很快入眠

一直就很興奮,怎麼樣就是不睡,而且情緒還很HIGH

一直到皓又說要喝奶,才安穩的睡了…

我本來是預期會戒很久,而且皓會大反彈,所以我才打算等我做月子的時後
再給他戒,沒想到一次就成功(希望)

看看明天皓的狀況再說吧…

補戒奶嘴的照片
現在皓己經完全不吃嘴嘴了

看著相片裏的皓皓
突然覺得有種很無辜的感覺
他完全不知道我們一群大人正算計著他,看著他有什麼反應

本來我預計用薑來幫他戒
我怕辣椒太狠了
結果薑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擠不出汁來塗在奶嘴上
最後只要「沾」一點辣來試一下

沒想到一試奏效,皓皓很豪邁的二話不說,把奶嘴丟到垃圾筒
撿給他
馬上丟

問他說奶嘴怎麼了
他直說辣辣
然後一直用手拉著舌頭

戒了
終於戒了

只是戒完後的那一個星期
皓皓就一直神經不正常,因為沒有安撫可以安慰他的情緒
所以睡前就抗奮,不是哭就是笑就是不睡

大概過了兩個星期才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